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NAULT品牌更簡化旗下F1車隊名稱為RENAULT F1 Team
AUTONET記者:瓢蟲(12/07/2018星期五)

RENAULT宣佈簡化其F1車隊名字為Renault F1 Team,從而加固其與F1超過數十年的關係。

距離2019年F1賽季開戰還有不到100天的時間,法國製造商決定更改其參加F1的車隊名字。自從2016年重組參賽以來,其車隊一直名為Renault Sport Formula One Team,但從今往後將簡化為Renault F1 Team。事實上,在11月底FIA公佈的臨時2019年F1參賽名單上,RENAULT車隊的名字已經為新的簡化版本。

RENAULT的聲明中寫到:新名稱和新標識對於藉由致力於參加F1,來實現提升RENAULT名聲和品牌形象的戰略目標將帶來價值,同時繼續支援市售車的產品系列,特別是運動性能車型。新標識更加簡潔、易懂,現在RENAULT的菱形廠徽直接與車隊名字銜接起來,不再有隔閡。」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