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W Series女子方程式系列賽公佈55位候選車手名單
AUTONET記者:瓢蟲(12/13/2018星期四)

要不是有這一個專為女性設置的新賽事,我們還真不知道這世界上有這麼多女性車手的存在。W Series女子方程式系列賽已公佈了55人的備選大名單,這55位女性車手將競逐首個賽季的18個參賽席位。

由前F1車手David Coulthard和F1權威設計師Adrian Newey共同創辦的W Series在今年10月宣佈成立,該賽事設立150萬美金的獎金,並且無需參賽車手擔心預算問題,只要選上了就可以無牽掛的免費參加比賽。2019年W Series將設6場分站,採用F3規格的Tatuus T318賽車,也就是跟目前F3 Asian錦標賽使用完全相同的賽車與動力。

賽事組織方透露他們收到了來自全球30個國家的100多份申請,目前的55人大名單是從100多份申請者中挑選出來的。這份55人的大名單中包括前Red Bull青訓車手Beitske Visser、前RENAULT賽車學院車手Marta Garcia、前LOTUS F1測試車手Carmen Jorda等。這55位車手將通過W Series賽車的測試之後決出最後18位正式車手,評選成員包括David Coulthard,賽事主管Dave Ryan以及前F1車手Alex Wurz。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