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Charles Leclerc可能會引起FERRARI內的鬥爭
AUTONET記者:瓢蟲(12/17/2018星期一)

FERRARI車手Sebastian Vettel在日前表示,他目前仍不瞭解Charles Leclerc在為人處世方面的風格,但他已經開始擔憂這位摩納哥小將的到來,可能會引起FERRARI內部的政治鬥爭。

Sebastian Vettel再次強調了Kimi Raikkonen在之前維護車隊內部關係的重要作用,並表示不希望未來出現無端的內耗。以Sebastian Vettel的立場來說,他當然希望Charles Leclerc「團結」在他的麾下,以往Kimi Raikkonen可以當一位與世無爭的隊友,但Charles Leclerc明擺著是FERRARI未來的中興之主,因此車隊在2019年會不會把爭冠重心先設定在Sebastian Vettel身上,這還說不一定呢。

「我不太懂車手之間的政治鬥爭,之前我和Kimi Raikkonen的良好關係,代表著我們完全不需要向隊友做出隱瞞,我們在賽道上也會給隊友留足了空間,因此車隊不會為此在比賽中擔憂。」Sebastian Vettel表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特點,我還不知道自己會與Charles Leclerc關係如何,但我很欣賞他這樣一位年輕有為的男孩,轉投FERRARI是他人生最大的機遇。」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