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仍支持Sebastian Vettel
AUTONET記者:瓢蟲(10/31/2018星期三)

Sebastian Vettel錯失今年的F1世界冠軍之後,有傳言稱他已經失去了FERRARI車隊的支持,不過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FERRARI仍將與Sebastian Vettel並肩作戰。


賽後Sebastian Vettel承認這是一個艱困的時刻,但他與Maurizio Arrivabene都對奪得世界冠軍的Lewis Hamilton表達祝賀,不過雙方向外界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晰,就是儘管有傳言指出FERRARI內部的問題嚴重,但這支義大利車隊仍將保持團結。對於Sebastian Vettel的失望,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儘管德國車手在下半賽季遭遇了猛烈地批評,但FERRARI仍然會全力支持他。

「在這種低落的時刻你必須更加與他並肩作戰,我們不會丟下他,我們必須振作,將一切負面的東西拋在腦後,繼續前進,不言放棄。」Maurizio Arrivabene表示:「我們已經證明,即便其他人說三道四,我們也會團結一致,所以讓我們繼續前進。」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