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官方暗示Silverstone未來有可能失掉英國站主辦權
AUTONET記者:瓢蟲(11/14/2018星期三)

F1商業總監Sean Bratches已經暗示,英國站可能會離開Silverstone賽道以保持比賽的未來。

去年Silverstone的老闆就啟用了與F1之前的所有者所簽訂的比賽合約中的一項中斷條款,2019年的賽事將是在目前合約下的最後一次比賽,目前雙方就新合約的談判還沒有任何進展。自2016年底開始成為F1新東家的自由媒體集團已經表示,希望保留像英國站這樣具有歷史影響的比賽,但官方同時也正式宣佈邁阿密正在競標一站比賽,並證實越南將加入2020年的賽程中。

在本週末F1巴西站前進行的一次採訪中,Sean Bratches被問及是否有把一站像英國或義大利這樣具有歷史影響的比賽,變為一站街道賽的可能性。「我們是一個有著68年歷史的比賽,而其本質就是它是動態的。我們從三個方面來看待這個問題,首先我們想要保留這些傳統賽事,它們對F1來說非常重要,而且它們對粉絲也非常重要。」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