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b Smedley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開Williams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09/2018星期五)

Williams車隊在日前確認,現性能主管Rob Smedley將在本賽季結束後離職。這位英國工程師在2014年離開FERRARI後與Felipe Massa一同加盟Williams,幫助車隊在2014與2015年賽季兩度實現年度第三的好成績,2016與2017年也連續排名車隊積分榜第五。

Rob Smedley尚未宣佈自己未來的動向,Williams也確認不會在短時間內填補這一職位空缺,他在Jordan車隊開啟自己的職業生涯,並且在2004年後進入FERRARI,在2006年成為Felipe Massa的工程師後,兩人極佳的合作關係被奉為F1圍場內的一段佳話,同時兩人聯手取得多次勝利,更是在2008年險些奪下車手世界冠軍。

「我很享受自己在Williams的時光,車隊在2014年後經歷了不少變化,我很開心自己是車隊進展過程中的一部分。」Rob Smedley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