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Gil de Ferran表示McLAREN的成績讓他不得不抑制心中的憤怒
AUTONET記者:瓢蟲(10/22/2018星期一)

McLAREN運動總監Gil de Gerran表示,他必須控制他的情緒,因為車隊目前的掙扎讓他惱怒。

當被媒體問起他對McLAREN目前的表現有何看法時,Gil de Ferran說到:「對我個人而言,我如何處理這件事?說實話這讓我憤怒。在我心裡,我是一個選手,我想要獲勝,我不得不停下它,來維持紀律和穩定。但相信我,我的內心有很多強烈的情感,我想要有競爭力。」

McLAREN在本賽季就初期表示MCL33在風洞設計上可能有根本性問題,因為這只有在賽道上才能顯現出來。因此這限制了升級,導致賽車競爭力下滑,而從日本站的表現反映了這一點。「你永遠也不知道他們的賽車在不同條件下會有何反應,你不知道對手會帶來什麼升級,你不知道你現在正在努力的事情是否能1000%有效。在日本,除了撞車的Marcus Ericsson之外,Fernando Alonso和Stoffel Vandoorne是排位最慢的兩輛賽車。」Gil de Ferran如此表示。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