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rendon Hartley表示他和隊友的狀態對比說明Toro Rosso應該留下他
AUTONET記者:瓢蟲(10/30/2018星期二)

處在壓力下的Brendon Hartley認為,在和隊友Pierre Gasly的對比中,一些人們對他有著錯誤的印象,因此他認為他值得保留他在Toro Rosso的席位。

目前的狀況是Pierre Gasly明年將晉升到Red Bull,而Brendon Hartley很可能在F1找不到席位。雖然Brendon Hartley重申他有明年的合約,但Toro Rosso已經重新簽了Daniil Kvyat,並正與NISSAN談判釋放目前的F2車手Alexander Albon。

「我覺得我在這幾場分站中表現不錯,很顯然每個週末我都在回答關於我未來的問題,或是聽到媒體寫我需要擊敗我的隊友。」Brendon Hartley表示:「事實上在新加坡,在車隊下達指令並讓我再次進站前,我處在前面的位置。我覺得很稱職,因此我值得留下來。」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