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卡丁世界冠軍Max Verstappen有可能會直接晉級F3歐錦賽
AUTONET記者:瓢蟲(02/07/2014星期五)
 
卡丁車世界冠軍Max Verstappen有可能直接晉級到歐洲F3錦標賽。
 

卡丁車世界冠軍Max Verstappen有可能在2014年直接進軍F3歐錦賽,他在去年年底在西班牙分別測試了Formula RENAULT 2.0和F3賽車,父親Jos Verstappen稱自己16歲的兒子今年可能會出現在F3賽場。

「他主要目標是Formula RENAULT 2.0,不過歐洲F3也在他的選項中。他的駕駛方式很適合F3,這些車還是偏轉向不足,他比較喜歡。」Jos Verstappen表示:「之前他沒駕駛過F3賽車,但在適應6∼7圈後就能達到應有的配速了。這對他並不是很難,他也很享受這樣的下壓力駕駛。」

另外,他們正在與Prema Powerteam和FERRARI青訓營商談合作。「我們與FERRARI青訓營的Luca Baldisserri和Prema Powerteam負責人Rene Rosin談了,馬上我們就要做出最終決定。相對好的方式就是專注於一個賽事,他需要學習,但我對他所做到的非常印象深刻,他的速度擺在那裡,這是最關鍵的。」Jos Verstappen如此說到。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