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ke Conway將在明年擔任TOYOTA WEC賽事的測試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2/10/2013星期二)
 
英國車手Mike Conway明天將會為TOYOTA的WEC賽事擔任測試車手。
 

IndyCar車手Mike Conway明年將會為TOYOTA WEC比賽擔任測試和後備車手,他將會在代表Ed Carpenter Racing參加IndyCar的空閒時為TOYOTA出力。今年Mike Conway代表G-Drive出戰WEC的LMP2組別,表現搶眼,獲得了四個組別冠軍。

TOYOTA車隊主席木下義明說到:「我們關注了過去幾年Mike Conway的職業生涯,我們認為他的天賦很高、工作態度也很棒,很適合我們,他會為我們明年及以後帶來一台可以爭奪勝利的賽車提供有力的支援。」Conway表示,從明年一月開始的TOYOTA LMP1賽車測試將是他下賽季的工作重點。

Mike Conway在所有八站明年的WEC比賽都可以參加,據悉TOYOTA希望在中島一貴參加Formula Nippon系列賽的時候,Mike Conway可以隨時遞補上來,今年中島一貴的這種情況出現了四次。Mike Conway表示:「我參加跑車比賽的目標就是吸引LMP1組的隊伍的眼球,希望能夠得到廠商的青睞,所以對於這個決定我非常高興。我已經確認過了這兩個項目並不衝突,不然我也不會簽IndyCar的合約。」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