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升級過後捲土重來!MITSUBISHI MiEV Evolution II再戰Pikes Peak爬山賽
AUTONET記者:李孟儒(05/21/2013星期二)

Pikes Peak爬山賽雖然是一項歷史相當悠久的比賽,但近年來這項賽事可說是越來越受到各界的重視,同時除了一般傳統引擎的車款之外,近年來也跟上全球綠能環保的籌劉,加入了電動車組的賽事,這也讓許多有意在電動車領域發展的品牌,紛紛投入自家車款來參賽,而今年繼TOYOTA宣佈將推出實力更強的EV P002在度參賽之後,MITSUBISHI也表示今年也同樣會繼續參賽。

雖然MITSUBISHI同樣派出去年的MiEV Evolution出征,但原廠進一步將車輛以及動力系統重新設計調校之後,便進化成了MiEV Evolution II!此外,MITSUBISHI更將擴大參賽陣容,一口氣派出兩輛MiEV Evolution II來參賽,並且分別由擁有兩座達卡拉力賽冠軍頭銜的MITSUBISHI專屬御用冠軍車手增岡浩以及六度Pikes Peak爬山賽機車組冠軍Greg Tracy擔任駕駛。

在外觀上,MITSUBISHI MiEV Evolution II很明顯的經過了重新設計,一改去年陽春的模樣,看起來更有賽車的樣子,而在動力系統也獲得進一步的修改,MiEV Evolution II這次一共搭載了四具各擁有100kW輸出的電動馬達,最大綜效輸出可達400kW,同時使其擁有Super All-Wheel Control四輪驅動的效果;至於50 kWh的電池組則配置在車底,藉此讓車輛更具低重心的優勢;而Active Yaw Control (AYC)以及Active Stability Control(ASC)則能夠幫助車輛擁有更強大的的過彎能力以及更穩定的車身動態。

雖然在去年的賽事當中,MITSUBISHI MiEV Evolution出師不利,還沒開賽就先撞掉了,但今年在進化成MiEV Evolution II之後,能不能跑出亮眼的成績,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