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 AF車隊領跑Bahrain 6小時耐久賽,提前兩站奪下WEC賽事冠軍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5/2012星期一)

隨著FERRARI AF車隊在Bahrain巴林六小時耐久賽中獲勝,在賽季還剩下兩場比賽的情況下,FERRARI已宣告提前獲得WEC世界耐力錦標賽第一階段車隊總冠軍!

由Giancarlo Fisichella和Toni Vilander駕駛的51號FERRARI在今年已取得了5次勝利,車手Toni Vilander則頂替正在Monza參加GT公開賽的車手Gimmi Bruni。此次勝利還奠定了FERRARI在Le Mans GTE專業組的車隊冠軍地位。FERRARI車隊以67分的成績超越ASTON MARTIN獲得勝利。

儘管FIA對燃油排放量做了限制規定,縮短了FERRARI與競爭對手的距離,但久戰沙場的Vilander和Fisichella(2004-2009連續6年參加F1大獎賽Bahrain巴林站比賽)依然憑藉無懈可擊的戰術和高度可靠的車輛性能,為FERRARI車隊贏得了輝煌戰績。由Olivier Beretta 和Andrea Bertolini駕駛的71號FERRARI,最終取得第四名。

繼沙漠之戰後,世界耐力錦標賽將移師遠東,也讓車迷更為期待即將在10月14日於日本Fuji 富士賽道和10月28日Shanghai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辦的最後兩站比賽。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