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第四站登陸廣州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9/2012星期三)

繼8月中旬在內蒙古鄂爾多斯結束中國地區首演之後,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於本週末登陸廣東國際賽道,攜手奢侈表業製造巨頭寶珀再次為中國超跑愛好者帶來了一場熱力四射的極速盛宴。

繼8月中旬在內蒙古鄂爾多斯結束中國地區首演之後,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於本週末登陸廣東國際賽道,攜手奢侈表業製造巨頭寶珀再次為中國超跑愛好者帶來了一場熱力四射的極速盛宴。

廣州站是2012賽季的第四站,也是中國境內的第二站。首次舉辦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的廣東國際賽道符合國際汽聯F3標準,全長2.82公里,擁有可加速至250公里/小時的直道和多達13個彎道。與前三站不同的是,廣東國際賽道的跑道相對較窄,而且彎道多而急,這些都給參賽車隊帶來了全新的挑戰。

連續兩天的練習賽和週六中午的資格賽結束之後,共16個車隊參加了週六下午的第一場正式比賽。第一位發車的是目前全賽季總分排名第一的Liu/Rizzo(37號車),第二位和第三位分別是在鄂爾多斯奪冠的馬來西亞選手Ramli (9號車)和在同一站獲得季軍的新加坡選手Charlz(99號車)。廣東國際賽道對於選手的過彎技術要求極高,因為緊隨兩條直道的彎道較急,而選手們在練習賽中就已充分瞭解這一難點。在一番激烈的角逐之後,最終共9個車隊按照賽事規則跑完至少23圈,順利完成比賽。新加坡選手Charlz(99號車)在週六的比賽中首次登上冠軍寶座,Ramli(9號車)獲得亞軍,來自香港的Lok(2號車)首次進入前三獲得季軍。

周日上午的第二場正式比賽中,選手們在靠近彎道時變得更加謹慎。在鄂爾多斯站斬獲週末兩場比賽冠軍的Ramli(9號車)和Chan/Tse(88號車)在最後幾圈互不相讓衝擊第一,最終由Ramli摘得他在本賽季的第三座冠軍獎盃。Liu/Rizzo(37號車)在前半場比賽沉著應戰,曾先後排名第七和第六,隨後奮起直追並最終獲得亞軍。同時,首次參加該賽事的日本選手Uematsu(10號車)在最後一圈中成功超越Chan/Tse (88號車)獲得季軍。

“經歷了雪邦、富士和鄂爾多斯的三站比賽之後,我們的車隊對於Super Trofeo賽車的性能和操控極限已經越來越熟悉,而且團隊之間的配合也變得更加默契。”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負責人Cristiano Inverni先生在週五的練習中表示。“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不僅僅是一場汽車賽事,也是一種義大利生活方式的體驗。看到所有參賽車隊的選手在比賽中形成了更加深厚的友誼,我們為這種團隊精神感到驕傲。”

“首次來到廣東國際賽道,我們感到非常興奮。”寶珀公司副總裁兼市場總監Alain Delamuraz表示,“我們從來沒參加過這裡的比賽,但寶珀品牌所秉承的近280年的創新精神在這裡得到了進一步延續。贊助在中國舉辦的汽車賽事,是為了紀念寶珀悠久的品牌歷史,同時展示當今寶珀對於高端手錶製造工藝的不懈追求。正如我們上周全球首發的擁有農曆顯示功能的手錶一樣,它是我們五年多研發的重要成果,也是中國文化和哲學的極佳體現。”

據悉,廣州站結束後,LAMBORGHINI-寶珀Super Trofeo亞洲挑戰賽將移師上海F1國際賽道,在10月和11月先後完成第五站以及年度總決賽。屆時,LAMBORGHINI將向所有中國觀眾展示這個義大利超級跑車“極致、純粹、永不妥協”的品牌精髓。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