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跟著沾光,Casey Stoner重返MotoGP世界冠軍榮耀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8/2011星期二)

2011年MotoGP賽季日前在澳洲菲利浦島舉辦賽事,曾在2007年騎乘DUCATI Desmosedici GP7奪得MotoGP車手世界冠軍頭銜的Casey Stoner,睽違多年之後轉隊HONDA,終於在澳洲家鄉騎乘RC212V再奪MotoGP車手世界冠軍,提前兩站封王。

剛過25歲生日的Casey Stoner保有800c.c.等級MotoGP最多勝紀錄,更是近年來騎乘DUCATI GP系列賽車,表現最為良好的車手。但是對DUCATI車隊感到失望的Casey Stoner選擇從2011年MotoGP賽季開始替HONDA車隊出賽,與RC212V合力鋪設勢不可擋的奪冠之路。

Casey Stoner今年的表現用勢不可擋來形容一點也不為過,結算至澳洲站為止,累積獲得9個單站冠軍、1個亞軍與5個季軍,更取得共11個桿位。

在MotoGP澳洲站之後,Casey Stoner累積積分325,因傷退賽的Jorge Lorenzo累積積分260分,而表現穩健的Andrea Dovizioso則以212居第3位,接下來的2場賽事將分別在馬來西亞與瓦倫西亞舉辦,全年賽季將在傳統的鞭炮煙霧中劃下句點。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