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edrosa笑傲東瀛,Stoner續保MotoGP冠軍榜領先地位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04/2011星期二)

今年3月份因為日本發生大地震而延至上週末舉辦的MotoGP日本站,如期在茂木賽道展開,在比賽過程中可說是意外不斷,就如換上鋁合金車架登場的Valentino Rossi甫起跑不久便因故轉倒收場,一度有機會搶下本季最佳第4名的Alvaro Bautista最終也以轉倒收場,最終僅有13位車手完賽,令許多車迷錯愕不已。此外,以外卡身份替HONDA出賽的秋吉耕佑與伊藤真一最終能夠完賽,表現令人肯定。

在HONDA自家的茂木賽道展開MotoGP日本站,HONDA廠隊連同衛星車隊以多達8輛車海出賽,但強勢者仍屬處於年度車手冠軍積分榜前幾位的天下,最終由Daniel Pedrosa搶下本站冠軍、比賽中發生失控的Casey Stoner奪下第三,連同Marco Simoncelli與Andrea Dovizioso在前5名共佔了4席,YAMAHA廠隊唯有奪下第2、賽後記者會還怪Rossi搞了他一下的Jorge Lorenzo留住顏面。

結算至日本站為止,Casey Stoner仍以300分暫居年度車手冠軍積分榜領先地位,Jorge Lorenzo以260分居第2位,Andrea Dovizioso以196分居第3位,不過Daniel Pedrosa僅以1分的差距位居第4位。此外,HONDA也分別以355分與470分,暫居車廠與車隊年度冠軍首位。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