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為慈善而生,Jorge Lorenzo騎過的YZF-R1愛心拍賣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14/2011星期五)

為了進行愛心慈善募款,在即將於英國舉辦的Viva Valencia為健康而騎活動當中,將會2010年MotoGP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所騎乘的特殊彩繪塗裝YAMAHA YZF-R1,將會成為本次活動的重要慈善拍賣品之一,勢必將會引起喜愛Jorge Lorenzo的愛心車迷,瘋狂下標搶購。

其實這一款YAMAHA YZF-R1正是Jorge Lorenzo曾經於2010年進行曼島TT環場體驗的同一輛車,為了進行拍賣也由Jorge Lorenzo進行親筆簽名,且為了宣傳此次的愛心慈善募款活動,車手Matt Roberts也將在英國倫敦、西班牙等地配合騎乘此R1進行宣傳活動。

另一方面,分別由John-Jules與Steve Keys所騎乘的R1更披上粉紅色塗裝配合粉紅色安全帽,而此活動之相關訊息更在 www.motorcyclelive.com此網站提供即時資訊。原先使用DAINESE賽車裝備的Jorge Lorenzo,近日已經確定將改用ALPINESTARS賽車裝備,就從2011年MotoGP賽季開始,而其隊友Ben Spies同樣也將使用ALPINESTARS賽車裝備。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