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中須賀克行替代Jorge Lorenzo參加MotoGP馬來西亞站
AUTONET記者:吳煌棋(10/21/2011星期五)

日前報導,Casey Stoner自DUCATI轉隊至HONDA之後,終於繼2007年之後再度奪下MotoGP世界冠軍榮耀,於MotoGP澳洲站累積積分325提前封王,因傷退賽的Jorge Lorenzo累積積分260分,而表現穩健的Andrea Dovizioso則以212居第3位。最新消息傳來,經過手術的Jorge Lorenzo確定將缺席MotoGP馬來西亞站,由YAMAHA YZR-M1測試車手中須賀克行替代上陣。

經過手術的Jorge Lorenzo仍持續待在其位於西班牙巴賽隆那的家裡養傷,而替YAMAHA原廠進行YZR-M1與BRIDGESTONE輪胎搭配測試有功的中須賀克行,順理成章地成為替代出賽的最佳人選。此外,中須賀克行同時也是現役的知名日本車手,參與All Japan Road Racing Championship、JSB1000 class等職業賽事。

至於Jorge Lorenzo有無可能在本賽季的最終站瓦倫西亞出賽,則須等待Jorge Lorenzo的復原狀況而定,但已經可以確定的是,其取得800c.c.時代MotoGP兩連霸的美夢已經隨著受傷逝去。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