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熱天苦戰,Alvaro Bautista於MotoGP美國站以第八名完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02/2010星期四)

日前在美國Indianapolis賽道進行的2010年MotoGP美國站,效力於RIZLA SUZUKI車隊的Alvaro Bautista以排位第11名起跑,最終以第8名成績完賽,暫居車手年度冠軍排行榜第15名(倒數第2)。

然而,在本站賽事的表現,Alvaro Bautista相較於同隊的GP老將Loris Capirossi以第11名完賽更為優秀,但是若是以正廠隊的表現來看,SUZUKI仍然與HONDA、YAMAHA、DUCATI有著顯著的差距。

Alvaro Bautista與最終以第7名完賽的Marco Simoncelli殺得難分難解,最終以不到0.1秒的些微差距分出勝負,他表示這是一場艱難的比賽,因為炎熱的天氣讓體能迅速地消耗,不過持續穩定地表現且追求完賽名次,讓我最終以第8名完賽。

Alvaro Bautista現年25歲,以往曾經在此分別於125級別賽事,以及250級別賽事奪得單站冠軍,與RIZLA SUZUKI車隊的合約將至2011年MotoGP賽季終止。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