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otoGP處女秀,Roger Lee Hayden可望替代Randy de Puniet上陣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2/2010星期四)

曾經報導過,MotoGP車手Nicky Hayden親弟弟Roger Lee Hayden,加入PEDERCINI KAWASAKI車隊,進軍2010年World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World Superbike championship)。

隨著MotoGP下一站賽事〝Red Bull U.S. Grand Prix〞即將在美國Laguna Seca賽道展開,Roger Lee Hayden可望替代LCR HONDA車隊受傷所苦的Randy de Puniet出賽,這也算是他在MotoGP的處女秀。

現年27歲的Roger Lee Hayden了解真正晉升成為MotoGP賽車手有其困難度存在,但是想到可以騎乘世界上最棒的賽車,與全球最頂尖的車手同場競技,就令他感到興奮與期待。

他的親哥哥Nicky Hayden則表示,我將會到那裡出賽且力求有好的表現,證明自己的實力,尋求工作機會。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