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光是威武可不行,MOTO GUZZI次世代Griso性能街車概念非原廠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7/2010星期二)

就像是義大利MOTO GUZZI全新推出的V12概念一樣,對於經典品牌以現代設計語彙擘畫出未來車型的發展總是引發許多的想像;像是日前就讀於義大利杜林IAD的設計系學生便以目前市售的MOTO GUZZI Griso為基礎,將原本性能街車的設計演化為最近所流行的經典cafe racer、supermotor風格,光看一身粗壯,還真希望MOTO GUZZI有看到這一筆設計提案。

Cafe racer的風格是當年歐洲許多騎士比賽誰最先抵達下一個咖啡廳因而得名,而這輛次世代的MOTO GUZZI Griso雖然沒有砲彈型圓整流罩,但是融入了supermotor的元素之後,相當顯著之處在於刻意與後輪對比的鋼絲圈前輪、中央橫列氣冷式V型雙缸引擎、前叉蓋的立體線條與油箱呼應,而車尾的緊收以LED調狀尾燈與中央排氣管將現在相當流行的設計更加凸顯。

除了油箱上MOTO GUZZI的標誌是主要識別之外,橫列配置的氣冷式V型雙缸引擎也是IAD學生所想要凸顯MOTO GUZZI獨到的設計,不過就MOTO GUZZI先前在發表概念車型時表示,氣冷型式的引擎已不太符合現代性能車款的訴求,因此引擎形式的新設計應該會是車廠注目的焦點,而不是一身蠻肉。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