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不能測試2011年式YZR-M1?接間證實Valentino Rossi將離開YAMAHA?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0/2010星期二)

Valentino Rossi是否將加盟DUCATI車隊的消息仍未被官方證實,但是近日又傳出YAMAHA方面將不會讓他進行2011年式YZR-M1的測試工作,如果此事屬實,那麼已經被傳到有點「爛掉」的轉隊消息,將會成真。

YAMAHA車隊將會於本月底在Brno賽道展開2011年式YZR-M1的測試工作,基於賽車機密的保護原則,Valentino Rossi就算貴為MotoGP賽事的大車手,在轉隊的前題之下,毫無存在測試「敵隊」賽車的可能。

YAMAHA車隊老闆Lin Jarvis說的話更白,如果是要測試2011年式YZR-M1,那個人將會是2011年MotoGP賽季會替YAMAHA出賽的車手。

此外,對於許多即將轉隊的車手而言,如果按照合約需要到隔年才能測試新車隊的賽車,但是一般車隊都願意放行,讓車手前往測試新車隊的賽車,為來年賽事做足準備。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