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正面挑戰Valentino Rossi的機會,Jorge Lorenzo期待2011年MotoGP賽季來臨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20/2010星期五)

2010年MotoGP捷克站於日前順利完賽,Jorge Lorenzo(YAMAHA)以43分22秒63完賽征服Bron賽道奪下本站冠軍,Daniel Pedrosa(HONDA)與Casey Stoner(DUCATI)分別奪下本站第二名與第三名,確定將離開YAMAHA於2011年賽季加入DUCATI的Valentino Rossi則是奪下本站第五名。

累計至2010年MotoGP捷克站為止,Jorge Lorenzo以235積分居於年度車手冠軍榜之首位,與排名第二的Daniel Pedrosa累積158積分,Casey Stoner以119積分排第三。

Valentino Rossi將於今年賽季末離開YAMAHA加入DUCATI,引發各界的熱烈討論,更有許多人視為YAMAHA在Jorge Lorenzo與Valentino Rossi做出選擇,最終按照職業運動現實的一面,留下較為年輕、今年可望奪冠、且具有發展潛力的Jorge Lorenzo。

YAMAHA其實待Valentino Rossi不薄,但是他會離隊其實也是在預期之內的狀況,當年Michael Jordan離開公牛隊選擇退休,Michael Schumache離開FERRARI選擇退休,不正也是令粉絲罵聲連天?

然而,許多Valentino Rossi車迷等看不慣的是Jorge Lorenzo的意氣風發,反觀Jorge Lorenzo車迷也對於他能夠擊敗Valentino Rossi感到興奮莫名,甚至鼓掌叫好。

Jorge Lorenzo近日對海外媒體表示,從Valentino Rossi身上學到如何掌握比賽節奏與賽道特性,離隊剛好給了他與YAMAH正面挑戰的機會,在2011年MotoGP賽季證明身手,下個賽季將會非常地有趣,也「感謝」Valentino Rossi沒有提供關於賽車數據與調校之支援,讓他的團隊能夠更緊密地合作,並且做得更好。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