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en Loeb已正式展開進軍F1的計畫
AUTONET記者:瓢蟲(08/31/2009星期一)
 
Sebastien Loeb表示他不會拒絕任何F1車隊的邀請,他很希望能參加F1賽事。
 

WRC 5冠王Sebastien Loeb日前承認,他已經與USF1接觸,看看能否在明年參加F1。這位法國車手勒布在接受法國媒體採訪時表示:「Toro Rosso曾經問我是否會轉行參加F1?但我想知道的是,是否很多車隊都對我感興趣,不會有人懷疑我的能力嗎?現在又有人幫我聯繫了US F1。」

「我現在很享受擔任WRC車手的角色,我可能還會與CITROEN車隊續約。如果在2010年有更多的機會參加F1、而且比賽日程與WRC又不衝突,我為什麼不嘗試呢?我不願意人們老是問我是否參加F1,我肯定是想要參加F1的,至少這是我能確定的事情。」Sebastien Loeb如此說到。

USF1賽事總監Peter Windsor並沒有排除Sebastien Loeb加盟的可能性,他在接受採訪時說:「Sebastien Loeb的經紀人上週與我們接觸的,他會找上USF1讓我們感到很榮幸。Sebastien Loeb是WRC界的傳奇人物與一位傑出的車手,我不會拒絕與他合作。」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