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en Loeb有意轉投F1?CITROEN車廠卻潑冷水
AUTONET記者:瓢蟲(07/15/2009星期三)
 
Sebastien Loeb想頂替同胞Sebastien Bourdais在Toro Rosso的席位。
 

五屆WRC冠軍Sebastien Loeb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直言,他現在有興趣加盟Toro Rosso,替換他的同胞Sebastien Bourdais。Sebastien Bourdais從ChampCar轉入F1以來戰績一直不甚理想,最新的傳言指出,他可能在7月26日的匈牙利站被新人Jaime Alguersuari替代。

然而,WRC冠軍Sebastien Loeb日前表示,他也對這個位置覬覦已久。「誰知道呢?只要F1和WRC的賽程不衝突,任何事情都是可能的。如果在Toro Rosso有席位,我會去的。」Sebastien Loeb說到:「儘管我必須說F1不同於越野賽,這是70圈的比賽,體力上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在越野賽中,你面臨的情況和F1車手是不一樣的。」

不過儘管Sebastien Loeb直接表達了參加F1的興趣,但是CITROEN賽車部門主管Olivier Quesnel認為這是不可能發生的。「讓我直說吧,Sebastien Loeb不會頂替Toro Rosso的Sebastien Bourdais。Sebastien Loeb是曾表達過進入F1的渴望,這並不讓我感到吃驚,因為那對他來講如同夢想成真。然而,我們還是不要做夢了吧。」Olivier Quesnel如此說到。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