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Kimi Raikkonen初試柏油路面比賽獲得第2名
AUTONET記者:瓢蟲(06/22/2010星期二)
 
Kimi Raikkonen在義大利Lanterna越野賽的表現非常出色。
 

CITROEN Junior車隊老闆Benoit Nogier認為Kimi Raikkonen在上週末舉行的義大利Lanterna越野賽的表現非常出色,並完成了巨大的突破。芬蘭冰人在比賽中以落後隊友Sebastien Ogier僅5秒的成績完賽,這是他個人自2009年離開F1參加越野賽後獲得的最好成績。

Sebastien Ogier在接受採訪時說到:「我們在準備即將到來的WRC保加利亞站比賽的過程中取得了很大的進步,我想特別稱讚Kimi Raikkonen的表現,他跑出了非常好的成績。我們希望這場練習賽,能夠幫助他在柏油路面進行比賽時表現得更遊刃有餘,事實上也的確達到了我們想要的結果。」

2010年WRC後半賽季的七場比賽中有四場將在柏油賽道進行,Kimi Raikkonen在Lanterna越野賽的出色表現,代表著他將在下個月即將到來的WRC保加利亞站及以後的比賽中取得不錯的成績。「這是一次很好的經歷,駕駛越野賽車非常有趣,相信這場練習賽對我備戰下半賽季的比賽將非常有幫助。」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