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INI Countryman WRC終於完整現身,預告義大利Sardinia站再顯雄風
AUTONET記者:林維政(04/13/2011星期三)

MINI Cooper,一個於1960年代於越野拉力賽場上叱吒風雲的傳奇車款,在經過漫長的休息之後,自2011年WRC賽季的第五戰-將於5月11日開賽的義大利Sardinia站開始,車迷們即將再次看到MINI以Country WRC賽車重返賽場的身影。

 
MINI WRC車隊的主戰車手Dani Sordo(左二)與其副駕駛Carlos del Barrio(左一),以及Kris Meeke(右二)與其副駕駛為Paul Nagle(右一)。
 
而在日前,MINI WRC車隊也於位在英國Oxford的總部,正式發表了即將用來參賽的車輛,並正名為MINI John Cooper Works WRC,同時亮相的還有兩位主戰車手:Dani Sordo(副駕駛為Carlos del Barrio)與Kris Meeke(副駕駛為Paul Nagle),而車隊人事也正式敲定,車隊負責人理所當然的由來自PRODRIVE的David Richards擔任,車隊經理則為Campbell Roy,而技術團隊則由來自MINI Motorsport的Dirk Hollweg、來自PRODRIVE的David Wilcock與David Lapworth所組成。

將參加2011 WRC賽事的MINI Countryman WRC賽車,由MINI Motorsport與PRODRIVE合作開發,搭載符合2011 Super 2000賽事規範的1.6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導入缸內直噴與雙渦流渦輪增壓等技術,搭配Xtrac六速序列式變速箱。而MINI車隊於2011年賽季將在全年13個賽站中選擇其中6站參賽,而將於5月11日開賽的義大利Sardinia站則將是MINI Countryman WRC賽車初試啼聲的首戰。

 
自CITROEN轉隊而來的Dani Sordo,將成為MINI能否重返榮耀的關鍵人物。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