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ierre Gasly表示Red Bull RB15賽車現在開起來得心應手多了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19星期二)

Red Bull車手Pierre Gasly表示,亞塞拜然站他在RB15上取得了進步,即使他的速度提升並未能讓他得到積分。

「發生了很多狀況,事情並沒有如我們設定的方向發展,但我們可以看到本週末積極的地方。我對賽車的感受提升了,更能夠以我想要的方式駕駛賽車,在排位賽裡感覺更好,可以在Q1中展現一些速度。」Pierre Gasly表示:「比賽從維修區發車,我們知道這很棘手,但我們也知道賽車足夠快,能夠回到積分區,我感覺好多了。」

當被問到進步來源是否示RB15的升級或是駕駛方式的改變,Pierre Gasly說到:「我想這是所有事情的綜合,是車隊能夠提供給我的以及我所能做的集合,我改變的更多了,改變了一些我在賽車中的駕駛方式,這真的最大化了我們的潛力,我們漸漸地在獲得整體的提升。」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