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泰國車手Alexander Albon表示他並不後悔從FE轉戰到F1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19星期二)

很多人認為Alexander Albon因為F1而放棄FE的決定是有一定程度的風險,但這位泰國車手表示他並不後悔轉戰到F1。

當Alexander Albon去年還在F2的時候他就已經與NISSAN簽下了2018∼19年賽季的FE合約,因為他當時似乎沒有進入F1的機會。在Toro Rosso遍尋不著2019年車手人選時,但這位2018年F2年度季軍車手突然進入了Red Bull的注意,因此Red Bull與NISSAN協商後簽下了Alexander Albon。

「從FE到這裡,做出轉變,這其中總是有風險,但當我6歲的時候,每當我想到賽車運動的時候,F1是任何車手年輕時想要的目標。」Alexander Albon表示:「當然即使在跑F2時,我的目標也都是F1,但看起來這可能性越來越低,所以當時我才去了FE。我並沒有後悔,我不想要錯過進入F1的機會,所以做出這個決定是很容易的。」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