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ERCEDES-GP否認在巴庫制止Lewis Hamilton超越Valtteri Bottas
AUTONET記者:瓢蟲(05/02/2019星期四)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否認車隊在F1亞塞拜然站尾聲階段干預兩名車手的競爭,因為Lewis Hamilton看似就要向最後獲勝的Valtteri Bottas進行超越。

在比賽最後幾圈,Lewis Hamilton一度追到了隊友身後0.9秒左右,可以利用DRS和前車的尾流來嘗試超車,但是Valtteri Bottas最終頂住了壓力拿下勝利。

但就在兩位車手要正面對決時,攝影鏡頭正好拍到Toro Wolff在指揮台上按下通話按鈕,讓人誤以為他發出車隊指令禁止兩位車手的競爭。

「我們知道最後時刻的局面可能會有點激烈,但我們沒有跟他們通話。」Toto Wolff表示:「我不是在和車手說話,如果我按下車手按鈕,我知道自己會怎麼做。所以我不允許自己與車手對話,因為我會有情緒,而且會說出讓自己後悔的話。」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