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aas車隊的2019年賽車存在輪胎無法以正常溫度工作的問題
AUTONET記者:瓢蟲(04/22/2019星期一)

Haas車隊相信其2019年賽車存在一個根本問題,在遇到直線道較長、彎道對於輪胎消耗較低的賽道時,輪胎無法正常工作。

在今年澳洲開幕站,Kevin Magnussen取得了三大車隊之外最好的成績,令車隊倍受鼓舞。然而在巴林和上海,Haas的表現卻差強人意,因為在這兩場比賽中,Haas都掙扎於無法讓輪胎維持在合適的工作溫度。針對這一情況,Haas領隊Gunther Steiner明確表示車隊需要找到一個解決方案來克服這一問題,否則將在本賽季之後的一些賽道面臨進一步的困境。

「遇到直線道較長、彎道對於輪胎消耗較低的賽道時,我們無法為輪胎加熱。」Gunther Steiner表示:「在澳洲站我們沒問題,一切都運作得很順利。但在巴林和上海,問題就浮現了,這是各種因素的結合,你不能把它僅僅歸結為車輛動力,它也涉及空力和其它方面。」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