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x Verstappen的鬥志被慶祝竿位的Daniel Ricciardo給點燃
AUTONET記者:瓢蟲(11/08/2018星期四)

Max Verstappen的父親在墨西哥站後透露,Daniel Ricciardo在拿到墨西哥站拿到竿位後的慶祝,讓Max Verstappen對自己在排位賽中的失利更加惱火。

Max Verstappen在墨西哥賽道包攬了自由練習的最快單圈時間,並在竿位爭奪開始時一直領先,但是Daniel Ricciardo在最後卻以0.026秒的優勢超越了隊友,阻止了這位荷蘭小將成為F1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竿位車手。Max Verstappen將自己的排位賽描述為一團糟,並將其歸咎於制動系統的問題,但他依然在周日的比賽裡贏得了勝利。

「我很不開心,但我在睡覺前和他溝通過,試圖讓他冷靜下來。他心煩意亂,因為車有問題,他說他睡得很不好。」Jos Verstappen表示:「他生氣的一部分原因是錯過了竿位和車子的問題,還有一部分原因是Daniel Ricciardo興奮的竿位慶祝。他真的被激怒了,他只想要做一件事,就是贏得那場比賽的勝利。」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