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Tatiana Calderon表示他在墨西哥的測試後只想駕駛F1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11/07/2018星期三)

哥倫比亞女車手Tatiana Calderon為自己首次駕駛F1賽車感到歡欣鼓舞,她聲稱在F1墨西哥站駕駛Sauber C37賽車的經歷難以置信。

征戰GP3的Tatiana Calderon是目前最接近F1的女車手,並且從2017年起就擔Sauber任研發車手的角色。在墨西哥站期間,Sauber宣佈Tatiana Calderon會在賽後駕駛本賽季的C37賽車進行宣傳片拍攝。上週二在FIA的規則之下,Tatiana Calderon駕駛賽車在墨西哥賽道完成了23圈的測試。

「我認為這是我餘生都會記住的一天,這真的是難以置信。我在測試後告訴我的團隊,我只想駕駛這樣子的賽車。」Tatiana Calderon如此說到。25歲的Tatiana Calderon在12歲時贏得哥倫比亞國內卡丁車錦標賽,2012年她赴歐洲追尋賽車夢想,參加了F3級別賽事。2017年,Sauber簽下她擔任測試兼研發車手,而今年是她參加GP3的第三個賽季。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