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1賽事引擎新規則惹惱法拉利,法拉利CEO表示2021年不想再玩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6/2017星期一)

法拉利威脅將在2021年退出F1一級方程式賽車賽事,如果賽事主導者Libety Media仍堅持進行大量引擎規則實質性的修改,法拉利的CEO對此做了如此表示。

法拉利車隊的CEO Sergio Marchionne表示,義大利超級跑車製造廠不會再玩這場遊戲,除非賽事規則提供一整個配套條件,有助於品牌維護它們在市場上的地位,並且讓法拉利加強它的獨特地位。

賓士和雷諾也對新的F1引擎設計規定提出質疑,因為它需要大量的投資金額,根據路透社的報導,這些修改將讓F1的 V-6渦輪增壓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變得簡單、更便宜, 而且拉高轉速可以讓引擎噪音變大,以安撫車迷對目前賽事太安靜的不滿。

Sergio Marchionne上週四對賽事分析者表示,退出F1系列賽事是最終對法拉利最有利的結果。我們會一直等到乳牛回家(俚語:意思是慢慢吧!)。

法拉利是唯一從1950年F1開賽至今,唯一參與所有不同版本賽事的汽車製造廠。這家義大利超跑車廠至今已參加過900場的F1賽事。主導賽事規則修改的Liberty Media(原Liberty Fomular One),下周將會針對比賽新規則進行討論。

國際市場研究機構Sanford C. Bernstein的一位F1賽事分析師Max Warburton表示,這件事Sergio Marchionne展現了鐵腕的態度,不過他在情感上仍是偏愛F1的,而且在我們看來,F1需要法拉利,遠勝過法拉利需要F1。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