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跨世紀的回歸!TOYOTA將以Yaris重返WRC 2017賽季
AUTONET記者:Chappy(12/15/2016星期四)

遙想當年,TOYOTA參賽WRC已是上個世紀的事了!如今,TOYOTA將以TOYOTA GAZOO Racing車隊重返這世界上最頂尖的拉力賽事,並於日前發表了其參賽賽車-Yaris。

就好比藤原文太的AE86一般,這款Yaris WRC賽車除了外觀外,全車裡裡外外完全與市售Yaris截然不同。根據2017賽季的新規範打造而成,Yaris WRC將搭載一具1.6升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380hp/46kg-m的強勁動力輸出。在四輪驅動提供的良好操控穩定性下,Yaris WRC擁有突破200km/h的極速。

做為比賽用車,這輛Yaris WRC賽車除了指定安全配備外,盡可能地將車體重量降低。而為了在車種減輕的情況下擁有足夠的抓地力,Yaris WRC全車外圍裝備了各式大型擾流翼,利用空氣力學原理提升車輛下壓力,讓賽車在駕駛尚能更加穩定。

TOYOTA表示,兩輛Yaris WRC賽車將會成為TOYOTA GAZOO Racing車隊的強勁戰駒,並分別由16次WRC分站冠軍Jari-Matti Latvala和前IRC及S-WRC冠軍Juho Hänninen兩位芬蘭籍車手所駕駛。未來,這兩輛Yaris將與HYUNDAI、FORD、CITROËN及VOLKSWAGEN等車隊角逐WRC冠軍頭銜!

 
TOYOTA 美日/豐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