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1994年賽季後BTCC首度出現旅行車賽車,HONDA Civic Tourer工廠賽車登場測試
AUTONET記者:李孟儒(03/24/2014星期一)

隨著時間來到三月,也代表全球各項賽事都漸漸開跑,而2014年賽季的BTCC英國房車錦標賽目前也已經展開繼前測試,第一站賽事則是預計在3月29日於Brands Hatch Indy賽道開跑。而在日前的賽前測試當中,HONDA YUASA Racing車隊也終於讓眾人期待已久的Civic Tourer工廠賽車首度登場。

動力系統的部分,HONDA Civic Tourer工廠賽車在BTCC的規範之下,採用最大馬力輸出超過300hp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且具備COSWORTH 所打造的ECU,搭配XTRAC六速序列式變速箱、AP碳纖維離合器與煞車系統以及DUNLOP的18吋光頭胎。

在外觀上,HONDA Civic Tourer工廠賽車從車頭看去或許與原先的掀背版本相去不遠,但來到車側就可以明顯的看出,為了因應拉長的車身,在後對的線條上Civic Tourer工廠賽車比較沒有像掀背版本那麼傾斜,但車尾依舊是架上了大型擾流尾翼來增加高速時的下壓力,整體就是比掀背車型大了一截。

值得一提的是,HONDA Civic Tourer工廠賽車的參賽,也是自BTCC 1994年賽季VOLVO以850 Estate工廠賽車參賽之後,再度出現旅行車參賽的情景,而兩者之間已經相隔有20年之久;另一方面,HONDA在今年賽季也不會只有Civic Tourer在場上比賽,因為去年賽季車手冠軍Andrew Jordan所屬的PIRTEK Racing依舊會以掀背版本的Civic上場比賽。

 
HONDA 美日/本田
日期
1 2 3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