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上戰場搶曝光!HONDA NSX Concept-GT進軍日本Super GT賽事
AUTONET記者:李孟儒(08/19/2013星期一)

HONDA NSX在車迷們的心中可說是擁有相當崇高的地位,其後繼車款的出現也早已讓許多車迷望穿秋水,雖說HONDA原廠在前陣子宣佈將斥資70億美元在俄亥俄Marysville地區建造名為Performance Manufacturing Center的生產基地,來進行新一代NSX的生產工作,但量產上市的時程可能還是得等到2015年。

不過嚴格說起來,全新的NSX概念車其實在2012年就已經露臉,在經過多次的曝光,且沒有其他更進一步的消息的情況下,難免會讓車迷們感到麻痺;為了讓NSX能夠持續保持新鮮感,HONDA在近日發表了NSX Concept-GT,並且宣布進軍日本Super GT賽事,以賽車運動來體現NSX的性能風範。

這輛HONDA NSX Concept-GT是根據日本自動車聯盟的賽車規範所打造的,採用中置引擎設定,並且搭載2.0L直四渦輪增壓引擎,並具備燃油缸內直噴技術,同時HONDA更為其搭載了賽事規格的Hybrid油電複合動力系統;雖然動力系統規格並沒有詳細數據,但在外觀上搭載了完整的空力套件,可說是殺氣十足。

而這輛NSX Concept-GT將會在Super GT第五站於鈴鹿賽道所舉辦的賽事當中下場進行比賽,並且明年完整參與完整的賽季。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