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不畏超跑挑戰,NISSAN Juke-R宣傳微電影〝Desert Nemesis〞 搶先看!
AUTONET記者:林維政(05/07/2012星期一)

還記得先前AutoNet汽車日報為讀者介紹過、NISSAN以具備超跑實力的Juke-R挑戰眾家超跑的影片嗎?隨著NISSAN宣布將Juke-R導入限量接單生產,近日也在自家Juke的Facebook粉絲團頁面中,正是釋出了完整的宣傳微電影,片名則定為〝Desert Nemesis〞。

於2011年東京車展中正式與世人見面的Juke-R,不僅在外觀方面採用消光黑的車體塗裝,搭配寬體化的車身空力套件,內裝也打造如賽車般的設定,更加引人注目的是在動力系統方面搭載了源自於東瀛戰神GT-R的VQ38DETT 3.8L V6雙渦輪增壓引擎,並與GT-R同步升級至2012年的動力規格,最大動力達到545hp/64.0kgm,搭配同樣來自GT-R的GR6-type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同時包括底盤懸吊、4WD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套冷卻系統等也一併移植,達到具備超跑實力的境界。

在如此強悍的究極改造之後,NISSAN自然也不會放過將Juke-R丟進賽道的機會,先是在英國MIRA賽車場完成了實地測試,繼而在今年1月12日至14日所舉行的杜拜24小時耐久賽事正式現身,雖說僅擔任前導車的角色,且成為此次發表的〝Desert Nemesis〞宣傳微電影背景故事。

在這段長約6分鐘的宣傳微電影之中,以參加此次杜拜24小時耐久賽、首屆GT Academy賽事冠軍得主的西班牙素人車手Lucas Ordonez為主角,在Ordonez成功與RJN Motorsport車隊的另三位隊友以370Z賽車奪下SP2分組季軍佳績後,便接到一通來自神秘富商Salah Salahuddin的電話,不明就裡但懷著好奇心的Ordonez依照約定到場後,發現自己被捲入一場「過戶盃」的賭局賽事當中,不得已只好駕著Juke-R迎接來自FERRARI 458 Italia、LAMBORGHINI Gallardo LP560-4與M-BEAZ SLS AMG的挑戰,結局如何?就讓讀者們看完這部影片自己發掘吧!

NISSAN Juke-R宣傳微電影〝Desert Nemesis〞
 
首屆GT Academy賽事冠軍得主的西班牙素人車手Lucas Ordonez。
 
 
神秘富商Salah Salahuddin。
 
 
拍射現場花絮實景。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