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 RB8將參與首輪賽前測試 碰撞新規是唯一的風險
AUTONET記者:瓢蟲(12/19/2011星期一)
 
Adrian Newey表示新賽車在賽前測試前必須通過FIA撞擊測試,這對車隊來說是一個壓力。
 

Adrian Newey相信Red Bull能夠如期在2月7日的首次賽前測試推出2012年新車。MERCEDES-GP之前表示將缺席首次賽前測試,但Red Bull技術主管Adrian Newey認為他們能夠如期發佈新車。

「計畫就是參加首次賽前測試。」Adrian Newey在接受媒體的採訪,談及RB8賽車的研發進度時表示:「正如往常一樣,時間非常緊迫,但是如果不能按照計畫行事,我會非常失望的。」

Adrian Newey認為新規則迫使車隊在首次測試前需要通過FIA的所有安全測試,這將成為新車如期推出的潛在威脅。老規則僅要求車隊在開幕站之前完成安全測試,但新規則意味著所有車隊的日程都將因此提前。「今年有所不同,我們必須在首次測試前完成所有碰撞安全測試。」Adrian Newey說到:「對每個人來說都為此感到擔憂,因為有時會出現一些預料之外的事情。」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