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捍衛戰士挑戰不可能的任務!Tom Cruise狂飆Red Bull F1賽車
AUTONET記者:陳正賢(08/25/2011星期四)

Tom Cruise除了是好萊塢最具知名度的明星之一,同時還是位熱血車迷,不但在電影「霹靂男兒」(〝Days of Thunder〞)中演出職業賽車手角色,私底下也擁有包括超跑天王BUGATTI Veyron在內的多輛跑車。雖然之前Tom Cruise為了宣傳電影跑去參加英國節目Top Gear的賽道單圈計時單元,但開著市售車也未免太小看Tom Cruise的能耐。這次,Tom Cruise不只要在電影中演出不可能的任務,還要在現實生活中挑戰一般人到達不了的極限!

美國時間8月15日,Red Bull的F1賽車在加州的Willow Springs賽道進行一場試駕活動,但坐在駕駛座上的人不是Mark Webber,也不是Sebastian Vettel,竟然是Tom Cruise!

Tom Cruise駕駛850hp馬力的F1賽車在單圈4km的賽道上跑了24圈,最高時速來到291km/h。而且在經過一連串的電腦數據修正與大名鼎鼎的前F1車手、現役DTM車手David Coulthard指導後,Tom Cruise最快單圈成績比最慢圈快上整整11秒,超強的學習力連David Coulthard都感到難以置信。

雖然這時候跑去試駕F1賽車,難免令人聯想到是否為了12月上映的「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Mission: Impossible Ghost Protocol〞)造勢,不過阿湯哥都能開著超過1000hp馬力、極速高達400km/h的BUGATTI Veyron上路,以他的駕駛技術與實力,短時間就能上手850hp、291km/h的F1賽車也就不難理解了。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