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drian Newey表示最後三站不排除測試2012年新套件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1星期四)
 
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很有可能在最後三場比賽中測試2012年的新套件。
 

Adrian Newey日前在Red Bull總部舉行的記者會上表示,不排除在今年的最後三站比賽中使用RB7底盤來測試明年的新套件,但前提是不將Red Bull 2012年的設計秘密洩露給敵軍。

「現在我們的焦點已經完全轉向2012年,今年的發展顯然已經停止。」Adrian Newey說到:「如果我們發現為明年賽車研發的部件,可以安裝在今年的賽車上,我們可能會進行測試,問題取決於是否會導致我們喪失任何優勢。」

FERRARI已經在韓國站測試了2012年版的鼻翼,另外MERCEDES-GP也在日本站的週五秘密研發安裝在前翼上的F-Duct系統,預計將用於明年的W03賽車上。

 
F1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