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華人之光蓄勢待發,SVR方駿宇目標2011澳門大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3/2011星期四)

華人最佳方程式車手方駿宇在經過了2011年英國F3賽事後,順利獲得澳門大賽參賽資格,將代表中國參加第58屆澳門格蘭披治F3大賽,這是方駿宇第二度參與這場盛事。

回顧2011年方駿宇的賽季可以說是相當精彩,除了在許多分站拿下積分以外,在他曾經登上過頒獎台的Brands Hatch賽道,取得了頭排發車的最佳成績。另外在雨天他更是表現出過人的天份,創下許多最快單圈的記錄。

今年9月初方駿宇在賽季空檔曾受邀參與LeMans Formula Lemans的測試活動,在20多位華人車手中脫穎而出創下最快單圈名列第一位,與第二名的單圈成績快了足足7秒之多。他表示Formula Lemans與F3的駕駛方式截然不同,這大馬力的賽車配備了動力方向盤等電子配備使賽車非常容易駕駛,另外他亦對珠海賽車場的邀請表示感謝。

2010年方駿宇首次參加澳門大賽,練習賽時在山道路段上發生事故,還好在車隊工作人員的努力之下,讓他順利參加了排位賽與決賽,方駿宇最終在這6.27km的賽道順利完成比賽,今年他再度回到澳門感到相當開心,他說:「澳門大賽是最有挑戰性的比賽,除了有一條長達2km里的直道,另外也有高低起伏的山道與髮夾彎;我們車隊已經開始準備澳門版本的賽車,我相信我們將能在澳門為國爭光。」

SVR中車隊已經開始準備澳門版本的賽車,引擎供應商M-BENZ將研發最新澳門版本的引擎,以對抗強大的VW軍團。另外今年澳門大賽參與的車手更大有來頭,除了本年度英國F3、歐洲F3與德國F3冠軍以外更有GP3年度冠軍、、往年的F3冠軍與F1測試車手參加本場賽事,預計比賽將精彩可期。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