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進一步擴大合作,INFINITI與Red Bull F1車隊持續創造雙贏
AUTONET記者:Sam(10/19/2011星期三)

從今年3月INFINITI宣佈成為Red Bull F1車隊最新的主要贊助商以來,可說獲得了相當良好的成效,不僅Red Bull F1車隊提前蟬聯車隊總冠軍,旗下車手Sebastian Vettel也早一步衛冕F1世界冠軍。上週日(10月16日)的韓國站,Vettel再次奪下該站冠軍,INFINITI也趁勢宣佈將擴大對Red Bull F1車隊的贊助,期望讓雙方藉由深化合作獲得更深遠的利益。

2012年起,車迷在F1賽事中將會見到更多INFINITI品牌的蹤影,不僅原本在賽車底盤、車頂及尾翼的〝INFINITI〞字樣及廠徽會更加醒目,也將擴大出現在車手的防火服右側胸口和車隊設備上。此外,INFINITI和Red Bull F1車隊也預計透過更多宣傳活動的舉行,增加雙方在全球的知名度。

NISSAN副總裁Andy Palmer表示,今年3月確定贊助Red Bull F1車隊時,INFINITI僅以提升全球品牌知名度為目標,然而不過短短7個月時間,這項合作帶來的收穫便遠超預期,讓INFINITI成為本屆F1賽季曝光度最高的汽車品牌,因此也使得INFINITI對於和Red Bull F1的第二年聯手充滿期待,希望將合作進一步擴大到汽車科技與產品的範疇。Red Bull F1車隊也表示已和INFINITI在短時間內建立了密切關係,希望藉由彼此的合作讓雙方獲得更多性能優勢,無論在賽道或市場都能有良好發展。

從3月確認提供贊助,到近日決定發展更深遠的合作關係,也不過才經過了7個月的時間,由此可見無論是INFINITI或Red Bull F1車隊,對於目前發展及未來願景都有相當高的期許。此外INFINITI也將繼續與F1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合作,包括AutoNet汽車日報先前曾經報導將限量發行INFINITI FX Vettel特仕版,預計未來也將會有更多消息釋出,值得車迷持續關注。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