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6.3秒的距離讓MINI與WRC首勝失之交臂,仍創下參賽以來最佳戰績
AUTONET記者:林維政(10/04/2011星期二)

先前於德國站在主戰車手Dani Sordo衝鋒陷陣之下,寫下分站季軍佳績的MINI WRC車隊,在上週末舉辦的法國站賽事中再創佳績,在重返WRC賽事後僅第四次出賽的情況下再由Sordo奪下單站亞軍,且與冠軍Sebastiens Ogier之間的差距更僅有6.3秒,如此表現可謂十分驚人!

 
經驗豐富的Dani Sordo在接下來的兩站賽事中,有望帶領著MINI車隊再創佳績。
 
事實上,在法國站開賽後的首日賽程(SS1至SS8賽段)結束後,Sordo與MINI JCW WRC賽車更一度盤據領先地位,同時隊友Kris Meeke也以暫居第四位的表現,展現出十足的競爭力。不過次日賽程(SS9至SS18賽段)時,在地主車手Ogier與CITROEN DS3賽車的搶眼表現下落居次位,不過雙方僅9.5秒的差距讓Sordo在比賽結束前仍有機會逆轉,可惜的是於SS13賽段時Meeke因路書指示問題、造成衝出賽道退賽,讓車隊在本站少了一員大將。

而在最終日賽程(SS19至SS23賽段),受限賽程較短與Ogier的地主優勢,Sordo雖拿下SS19賽段最速的表現,最終仍以6.3秒的差距僅能屈居第二,然而在Sordo精采的表現與MINI JCW WRC賽車展現出的強悍競爭實力之下,在2012年賽季剩下的兩個分站-西班牙站與英國站,可說換成MINI車隊擁有主場優勢(Sordo為西班牙車手,而MINI為英國車隊),能否再創佳績自然值得所有車迷期待。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