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借重車手光環與長才,David Coulthard擔任M-AMG品牌代言人
AUTONET記者:吳煌棋(07/28/2011星期四)

前F1車手,同時也是現役DTM車手的David Coulthard,曾經表示DTM賽車極具技術水準,M-BENZ也能提供很專業的支援,在效力McLAREN期間更早已經與M-BENZ合作多年。近日,M-AMG更進一步宣佈聘請David Coulthard為品牌代言人,除了將出席品牌活動之外,也將參與AMG車款的測試與開發計畫。

近期,David Coulthard將會參與的是E63 AMG的宣傳造勢活動,E63 AMG坐擁最大輸出馬力557hp,更難能可貴的是根據NEDC實際測試結果顯示,E63 AMG的平均油耗表現為10.2km/L,堪稱該級距高性能房車最具燃油使用經濟性的車型。

David Coulthard對此表示,他從1996起便開始加入M-BENZ這個大家庭,對於能夠加入M-AMG參與其活動與開發計畫更是感到與有榮焉。許多人更深信藉由David Coulthard豐富的參賽經驗,將有助於讓AMG車款更具易於操控且更具性能表現,且讓你我拭目以待。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1 2 3 4 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