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後煞車惹禍?!Dani Pedrosa法國站僅以第五名完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5/27/2010星期四)

日前順利落幕的2010年MotoGP法國站,效力於REPSOL HONDA車隊的西班牙籍車手Dani Pedrosa不僅不敵同隊隊友Andrea Dovizioso無緣站上頒獎台,更被DUCATI MARLBORO車隊的美國籍車手Nicky Hayden趁勢搶下第四位,最終以第五名完賽。

各界一般認為Dani Pedrosa是因為遇到輪胎抓地力不足的問題,所以才會在賽事快完成的最後幾圈出現狀況,然而事後車隊調查報告卻直指是因為後輪的煞車系統出現問題,讓Dani Pedrosa的GP生涯第150場出賽無法登上頒獎台好好地慶祝一番。

2010年MotoGP賽季的車手績分排行榜結算至法國站為止,Dani Pedrosa以40分暫居第四位,前三位則分別為Jorge Lorenzo、Valentino Rossi與Andrea Dovizioso,相信未來的賽事爭奪將會更趨激烈。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