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摔掉MotoGP冠軍蟬連美夢,Valentino Rossi骨折手術順利完成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07/2010星期一)

生涯累積九冠紀錄的MotoGP車手Valentino Rossi日前在2010年MotoGP義大利站的練習賽,不慎在Mugello賽道的第13號彎發生轉倒,因而摔斷右腳脛骨產生開放性骨折,甚至可以從現場攝影師捕捉到的瞬間畫面發生,Valentino Rossi的右腳明顯是位移斷了,這不僅讓他中斷自1996年從125等級賽事出賽以來,連續230場出賽紀錄,更可能就此摔掉今年爭奪車手總冠軍的蟬連美夢!

替Valentino Rossi進行診療的Macchiagodena醫生表示,這是很嚴重的開放性骨折,他的右腳脛骨不僅斷了也從皮膚穿出,所幸沒有影響到血管或神經,在佛羅倫斯的創傷骨科中心進行手術順利,預計10天的時間他就可以拿著坐輪椅出院,但是養傷與復健時間至少須要好幾個月的時間。

YAMAHA賽車經理Lin Jarvis表示,從看見Valentino Rossi摔車嚴重骨折且面露極度猙獰痛苦表情的那一刻起,車隊感到萬分的難過與洩氣,因為少了Valentino Rossi將讓FIAT YAMAHA車隊失去競爭力,但我們希望他能夠早日康復,再度上場比賽。

效力於FIAT YAMAHA車隊的Valentino Rossi,是在騎乘YAMAHA YZR-M時出了意外,雖然真的事發原因仍不確定屬於車手失誤或車輛問題,但是對Valentino Rossi而言,或許會在養傷這段期間,產生許多對其未來的新想法,離開YAMAHA?加入DUCATI?更多的開放性答案與大膽猜測,或許也將如同他此次所遭受的開放性骨折一樣引起全球車迷關注。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