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把話說盡,Troy Bayliss此生不會再比SBK
AUTONET記者:吳煌棋(06/25/2010星期五)

Valentino Rossi曾經在2008年MotoGP賽季末期,放出風聲表明想要騎乘SBK版YAMAHA YZF-R1,與Troy Bayliss進行較量,此場面當時未能夠成真。現在隨著Valentino Rossi腳部受重傷,Troy Bayliss向海外媒體透露不會以任何形式參賽,雙強對決更是不可能有成真的一天!

SBK傳奇車手Troy Bayliss透露,很樂意替Xerox Ducati車隊進行賽車測試,享受騎乘賽車的每一刻時光,更在義大利Mugello賽道創下SBK工廠賽車的最快單圈紀錄,但這並不代表我會復出比賽。

我喜歡比賽,我也享受在比賽中奪冠的滋味,但是我突然間發現一切似乎已經變了樣,我已經退休了,不會以外卡形式參賽,但是我過得很愉快。

 
機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