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想要成為「三冠王」!Fernando Alonso將與TOYOTA Gazoo Racing攜手進軍達卡拉力賽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2/2019星期四)

想要在一個頂級賽車賽事中拿下冠軍頭銜已經是相當不容易的事情,若想要在不同領域的賽事當中稱霸,在「隔行如隔山」的情況下,想要拿下冠軍頭銜,那麼個人與團隊的實力都相當重要才行。而已經坐擁2屆F1世界冠軍頭銜的Fernando Alonso,目前似乎也打算挑戰這個紀錄,除了在先前已經挑戰美國的INDYCAR賽事之外,目前也已經確定將和TOYOTA Gazoo Racing進軍難度相當高的達卡拉力賽。

在今年3月份為期2天的評估之後,Alonso就已經決定與TOYOTA Gazoo Racing緊密合作,在接下來的五個月哩,將會以Hilux Dakar賽車橫跨歐、飛兩大洲進行訓練,其目的主要是要讓這位西班牙籍車手更熟悉拉力賽。這位38歲的老將將會在近日於非洲南部進行測試,並在接下來以非競爭的身分參與9月12至13日於南非舉辦的2019 Harrismith 400賽事。

事實上,TOYOTA Gazoo Racing在達卡拉利薩常勝車手Nasser Al-Attiyah的加持下,今年年初贏得了達卡拉力賽的冠軍。這對於Alonso來說,加入TOYOTA Gazoo Racing無非是一個奪冠的好途徑,除了在去年的Le Mans 24小時耐力賽當中,Alonso就已經與TOYOTA Gazoo Racing聯手奪冠,相信有了成熟、完整的團隊,挑戰達卡拉力賽冠軍將會更容易些。同時,2020年的達卡拉力賽,將是自1978年以來首度從南美洲移師到沙烏地阿拉伯來舉行。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