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入門賽車再強化,BMW M2 Competition賽車版將取代M240i Racing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01/2019星期四)

身為以駕馭樂趣為品牌主要賣點的BMW,對於參與、推廣賽車運動也投入了相當大的心力。自2014年以來,BMW本身不但參與了VLN耐久錦標賽,更藉由以當時M235i Racing賽車在賽事當中擁有自己的統一規格組別,稱為「BMW M235i Racing Cup」。繼去年從M235i Racing升級到M240i Racing之後,今年又再度強化,將推出以M2 Competition為基礎打造的新版本賽車。

目前這輛以M2 Competition衍生的賽車,預計參與VLN耐久錦標賽在8月3日於紐柏林北賽道舉行的賽事當中登場。不過有趣的是,參加這場賽事並不是為了發表,而是為了測試!所以屆時這款M2 Competition賽車版將會披上的獨特的迷彩偽裝,並且由BMW Motorsport Junior的賽車手Beitske Visser與BMW MJörgWeidinger測試開發工程師上場進行長達連續6小時的征戰。

事實上,這款M2 Competition賽車版先前已經在法國的Miramas以及葡萄牙的Portimão完成了測試。這次移師紐柏林北賽道參賽,則是期望能夠在世界上最艱難的賽道,以最嚴酷的環境進行一次嚴苛的測試,藉此確保未來在交車後,每一位客戶都能夠獲得一輛性能良好的戰駒,並為下場比賽做最好的準備。而目前預計第一批M2 Competition賽車版的交車時間會在2020年的第二季。

 
全球賽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