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tteri Bottas認為加拿大站的表現讓他更得提高警覺性
AUTONET記者:瓢蟲(06/13/2019星期四)

Valtteri Bottas認為他在加拿大站對損害控管還不足夠出色,他希望利用此次經驗來喚醒他爭奪世界冠軍的野心。

隨著隊友Lewis Hamilton贏得了備受爭議的加拿大站,Valtteri Bottas則已經在積分榜上落後29分。這位芬蘭車手承認如果他想要繼續與Lewis Hamilton爭奪世界冠軍,他無法承受得起更多糟糕的比賽了。「我真的很有信心,但我在Q3犯了愚蠢的錯誤,這導致我們損失了相當多的積分。」Valtteri Bottas表示:「或許這是個打醒我的信號,我對P4並不是太滿意,至少我找回了一些位置,同樣拿到了最快單圈積分。」

談到他自己的比賽,Valtteri Bottas表示在第一圈就落在Nico Hulkenberg身後讓他損失很大,因為他的賽車溫度過高。「有一排賽車都有DRS,我受困於引擎過熱,同樣還有煞車過熱,所以我無法靠得足夠近來進行超越。和前三名相比我已經損失了大量時間,接著在乾淨的空氣裡我就沒有遇到問題了。」Valtteri Bottas如此說到。


 
F1報導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